Balance

🍊🐷双担。

丞正.如果的事

#勿上升真人
#西西第一视角



我想过一个不算坏的事

如果粉丝们所喜欢的cp是真的,我不是指我的官配,而是一个被他们称作北极圈的cp,叫修丞正果

我一直觉得我大天朝真的文化底蕴太深厚了,我们土偶里很多cp都是成语系列的,当然我觉得还是修丞正果最好听,这真的不带私心,就是好听

最开始我对cp的了解度仅存于我知道我有个官配,我觉得很没意思,因为对方不是朱正廷,就没意思

倒不是早期就已经对朱正廷春心萌动,我早期是单纯把他当成很帅的小哥看的,但我觉得他很好玩,比我的表情包还好玩儿

虽然公司里其它朋友不这么想,他们不是很理解我为什么会觉得朱正廷很有新鲜感,但我看到的他每天都不一样,我这么跟他说起过,他还跟我开玩笑“那我自己都可以作我自己的理想型了”

他的理想型是每天给他新鲜感,反正我觉得就粉丝给我做表情包这个速度来看,我是挺有新鲜感的,就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这类

扯回我想过的那个不算坏的事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有这种奇奇怪怪的念头,前些天听舍友给我推荐的一首叫真相是假的歌我还被气氛带动的难过起来

就是单纯的心疼粉丝,他们究竟是怎么从我看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人的眼神里看出一眼万年的

你的眼里有一万年吗,土味情话也不是这么说的吧,像鬼片儿了

后来我小号搜我自己的tag,发现了丞正这个奇妙的存在,虽然人很少,但是糖是很甜的,等等,我说我自己的cp糖甜,我当时就意识到

不对

我一定要夸夸自己这么用心发糖,呸

那天深夜,我躺在床上思考人生,虽然我现在牛掰哄哄能自己赚钱养活自己了,但是我依旧是个00年的青少年

青少年思维跳脱活跃易接受新鲜事物完全正常,我坦荡荡的接受了我可能对朱正廷有一些好感,也非常正常

对哥哥有好感怎么了,又没说要发展成喜欢,至少我当时是这么想的,因此得到了很大慰藉

我是不敢去证实喜欢与否的,我怕得到什么不太好的答案让我自己困在牛角尖里,其实我应该早想到,有这个害怕,就说明这个害怕的事情可能性是不小的

时间会融开一些迷雾,当我从迷雾中看清点什么时,我就已经没办法改变事实了,当我三番四次梦到朱正廷,做什么事都想cue一下朱正廷,有点小嫉妒的看朱正廷和别人待在一起时

有些感情已经偏离了既定的轨道,我害怕的未来,也终究是成了当下

后来我发现我其实没什么特别难以接受的,只是有点没由来的小忧虑,也不清楚是担心我接下来怎么办还是担心我们的未来

我那时就已经把他纳入于我的未来了,不管怎么说,他至少是我的哥哥

偷偷摸摸喜欢一个人时总会有些奇奇怪怪的脑洞,比如怀疑他是不是喜欢我身边的谁谁谁了,又或者是暗自期许他也许是喜欢我的,反正我每天都有很多想法,当然朱正廷完全不知情,应该说除我以外都不知道

所以那段时间他们一味说我是吃胖了头大,我觉得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愁的

我悄悄换了小号在cp话题里问了粉丝们cp有没有可能会真在一起,大部分人劝我不要zqsg,大概就是让我不要真的相信吧

还被人骂了,她们说饭cp是不能上升正主的,不是,我自己上升我自己怎么了,就很bad

你们拿真相是假来怼我,那你们听过真相是真吗,我反正是没听,万一听了更难受

不服,我有一个瞬间是真的想把修丞正果变成真的,给你们一个打脸的机会

我的念头自然只是一瞬间的,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听见了我的小心思去劝了一下朱正廷

虽然他是仙子,但他应该还是要听从上帝的吧

他开始会跟我经常黏在一起,虽然之前也这样,但我就是觉得他更粘我了,男人的第六感,相信我,是准的

我发现他的喜好和我越来越相似,偶尔凑过去看一样他的手机屏幕上面是我非常喜欢的歌手的歌单,他也会带着电影找我一起看,正好是我打算有空看的那部

实不相瞒,我那段时间谜之自信他也喜欢我

于是我决定勇敢一次,为他勇敢一次,我下了一首他过去最爱的一首歌,在楼下摘了一朵大粉花

不是,我就是不敢搞的太正式,如果他被吓到,我可以当开玩笑,太正式了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好吧我承认我还是有一点点怂,就一小点点

我提前把室友哄了出去,在那么不浪漫的环境里,说着我自以为浪漫的话

我说“如果我为你诚实一次,勇敢一次,你能不能原谅我喜欢上你了”

说完我跟朱正廷确认了一下眼神,我觉得我大概说错了话,已经准备好了一万句耍宝的话

我听到他说“我不怕别人讽刺,我只要你的肯定,就够了”

我想我们是在一起了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为爱勇敢一次,我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你


END.

评论(9)

热度(64)